在巴黎藥妝店買的
聽說是巴黎名模的心頭好
但是我覺得這款商品應該在巴黎這種極乾燥的國家會比較適用
在台灣...
我覺得會太滋潤、太油

之前剛回國時
等不及把自己全部的戰利品通通拿出來用
所以一下子就把這款護理油一股腦兒的往自己身上擦
包括臉、頸部、內褲有鬆緊帶的地方(因為在巴黎很乾,勒到的地方會乾癢)、頭髮擦

一開始還覺得這商品不錯
很滋潤 臉上的小細紋頓時減少了好多~~!!!
就在我高興沒幾天
令我抓狂的事情發生了

我我我 居然臉上長了超多小粉刺
背上脖子上也多了很多痘痘
屁股也是

真是令我太難堪了
所以......打入冷宮!!!

喔對 這油的香味很香唷~~~!!!
感覺很像擦了香水
但隔天醒來味道就消失囉~~~

如果要當護髮油
我還是覺得摩洛哥優油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