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化妝水也是被ur的網友推薦生火之下而跑去買的!

到了小康的時候,就在專科化妝水的專櫃(沒有銷售小姐)前猛試
我只試用了專科粉紅瓶的清爽型、潤澤型以及乳液,沒有試藍瓶具有美白功能那款。
我是把它們擦在手背上,均勻塗抹拍打至吸收。
結果發現:
1.清爽型:最好吸收,吸收後觸感也不黏膩。
2.潤澤型:雖然也很好推、很好吸收,但是吸收後觸感沒有清爽型那麼乾爽。
3.乳液:這瓶就更不用說啦~~當然是更具有黏膩感的囉~~

後來我有請男友幫我鑑定一下,他也說擦了清爽型的手比較好摸,觸感較好!感覺是充滿水的肌膚,卻也很清爽、不黏膩!

不過它潤澤型或是乳液的黏膩感都是能接受的那種啦~~~不會很誇張~~~目前清爽型這瓶化妝水榮登我的最愛寶座~~~!!!

擦在臉上後,感覺也很快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也有稍微撫平細紋的作用,讓原本洗完臉有點乾巴巴的臉瞬間喝飽了水~~算是C/P蠻高的一款化妝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