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是第一款入手的精華液 也是因為朋友推薦 所以就去7*4大致上試用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蠻好推開 也蠻好吸收的 就一次把它和同款豐潤型化妝水(也是黃瓶)一起帶回家囉~~ 後來發覺其實試用在手上根本不準,手的皮膚比臉好耶@@"(我好慘~~~= =) 睡前保養:由於是想通了,開始想保養的第一瓶精華液,所以當時也無從比較起! 我都是擦完arwin的化妝水當洗臉後再次清潔用,再輕拍上同款豐潤型化妝水,再用這瓶精華液稍微按摩、拉提一下,事後發現,好黏好黏好黏~~~睡覺時很怕黏到枕頭、棉被之類的! 妝前打底:但若是適用到妝前打底的話,我會給它蠻高的評價!我除了重複上述的保養步驟外,再上loreal的true match粉底液,感覺效果很好唷~~~妝感很服貼~~細紋也變少了!由於我的鼻子還是很容易脫皮,上完蜜粉定妝後,整張臉幾乎都有完美的妝感,除了鼻子以外,上了蜜粉後更容易有脫皮的痕跡,所以這時我會先用乳液大致把鼻子的妝卸掉,再重新加強塗抹這款精華液,果真效果立顯!上粉底液時果真變的很服貼,這時若要再上蜜粉或蜜粉餅定妝時,可就要特別小心,稍微掃過去就好,免得又重蹈覆轍~~~(上班族早上的時間是很寶貴的阿~~~~我可不想被扣全勤獎金阿~~~) ps:這款因為好像有添家蜂王乳的成分,所以很黏,睡前保養要小心,不要塗抹太靠近眼睛,隔天早上醒來會因為太黏,眼睛會有點睜不開@@"而且效果好像還蠻持久的,因為到了快下班時我甚至還覺得頭髮常黏在臉上@@" 所以~~我現在都只把它當成脫皮時的救急來局部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