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逛7*4的時候,就覺得這瓶好像是可有可無的保養品
但由於我得了【AQUA蒐集狂症】,所以硬是給它買下來了!
沒辦法,既然買了一整組,就是要用,錢難賺阿~~~~!!!

日復一日 按表操課
晚上洗完澡就依照下列流程保養:
同款柔膚水→同款去黑精華→同款柔膚乳液→這款導入液→同款水凝霜

【親水親油的特性,在肌膚上形成一層滋潤保護膜,保濕成分持續導入】→
擦上去的同時,瞬間感到乳液的些許黏膩以及油光感消失了~~
雖然乳液本身就蠻清爽的(我是買清爽型的),但是再擦這瓶導入液下去之後
清爽的感覺更是提升~~
感覺好像真的有把先前上的保養品導入到皮膚深層一樣
並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連我這對花香過敏的人都愛)
隔天早上醒來,會發覺斑點真的有些許的變小、變淡了!(代表我代謝能力可能還不錯吧~~@@")
皮膚也像喝飽了水~~白白碰捧的(台語發音)~~也沒啥出油~~因為臉上都是保養品形成的保護膜~~油應該沒地方生存吧~~!!!@@"

總之~~這瓶使用下來的結果~~我還蠻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