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是看到她的產品dm上說著:「含有粉刺游離的成分,能有效清除黑頭粉刺」這句話才失心瘋殺去買的~~!!!

它是說一次大概擠壓3次的量即可
但我通常會擠4-5次(是因為我的大餅臉嗎?????)
卸妝時,等卸妝液乳化過後,是還蠻好推的,也蠻好沖洗的!
不油膩~~

剛開始使用的前幾天,因為剛好沒啥化妝
所以我妹說我的毛孔雖然大,但還蠻乾淨的!
但等到我開始上妝時,用這款卸妝後,還不是長了一堆鼻頭粉刺~~而且還是黑頭的~~!!!

所以.....後來在用這款卸妝油卸妝前,我還是會先用化妝棉沾取arwin的潔膚露先大致卸了一下~~後續的殘妝才敢交給這款卸妝油~~洗完臉後還是要用arwin的再次清潔化妝水再次清潔一下才敢去睡覺= =

所以......應該是不會再買這瓶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