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這罐商品是因為同牌的能泉水面膜(湖水綠那罐)
當時我問了駐守在7*4的櫃姐這兩瓶的差別在哪?
她說了一大串,但我記得的只有「面膜是救急用,這罐是日常保養用= =」
而且這款主打成分有燕窩精華,感覺就好讚唷~~價錢也還ok~~算是稍~~微~~能接受的那種~~
所以二話不說,直接買來試試吧~~~

實際用了幾天過後~~~
覺得~~~好像很一般般~~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感覺@@"
頂多就是好推好吸收~~拿來臉部按摩還不錯這樣~~

效果......真的很一般般.......隔天起床用清水洗完臉後,上妝還是會脫妝、卡粉之類的~~(也有可能是我妝前保濕做得不夠好吧@@"記得當時年紀輕~~~)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因為這款主打燕窩精華,顧名思義,燕窩...成分含有燕子的口水...為了要築巢...當然口水的黏稠度應該也蠻高的~~我只記得當時剛睡醒時,我的眼睛黏到睜不開@@"需要用溫水將它軟化之後眼睛才有辦法自由活動
= =臉部的感覺當然也是黏黏的~~不喜歡~~~

所以.....就把它打入冷宮了~~~!!!
arrow
arrow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