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凡士林乳液控又來囉~~~ 這瓶是我第一次入手買的乳液 因為之前在便利商店打工的關係,常常要摸到髒髒黑黑的錢,又因為剛好店裡沒提供肥皂或洗手乳,所以我索性就拿沙拉脫來洗手= =過沒多久,富貴手就來囉~~ 富貴手只要一得就真的很難好,只要會碰到水,再怎樣保養擦藥擦護手霜還是沒用! 一開始我是用護手霜來滋潤,但是我覺得護手霜質地很濃又太油,做事會不方便,有一天在家樂福看到這瓶乳液,就無名火生起來,它打著"亮白修護"以及"2星期逐漸開始展現亮白肌膚""添加優格精華",感覺真的太讚啦! 這瓶質地算中等,不會太油不會太稀,剛剛好,足夠當我每次洗完手後逐次滋潤的好物,且不會影響到做事的效率(有些乳液太油,擦在手上拿東西很容易拿不穩)! 就這樣,日覆一日,它始終默默的做好它滋潤的角色,就在有一天坐公車回家時,陽光灑進車內,灑在我的手上,我突然發覺,挖賽~~我的手何時變這麼白這麼柔嫩的感覺~~~一定是這瓶的功效!當然也是盡量不要去大太陽底下曬、長期抹擦,才會漸漸有效果的(個人體質不同,我是大概1個月就看到成效)。 而且它味道是很可口的優格味,不刺鼻,清爽好吸收,是辦公室女郎日常手部以及手肘的保養好物~~!!!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