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購入這一款商品真的也是失心瘋,加上被ur的網友生火,價錢也整個很親民之下而跑去買的! 一開始我也是照著一般的保養程序使用,可是後來發現太黏了!整張臉都黏踢踢,感覺很不舒服!後來就被專科保濕乳液清爽型取代囉~~~(專科的真的太好用了!)但是由於我的鼻子很容易脫皮(我以前很愛擠鼻頭粉刺,只要一發現鼻子有黑黑的,我一定不會放過!而且我不是用青春棒擠的,而是用手指甲,就像吸地毯的方式連一奈米的肌膚都不放過@@"難怪我會有嚴重的脫皮+毛孔粗大+痘疤),所以用專科清爽型好像不太夠力,上妝時除了鼻子以外,其他部分的妝容還不錯,但鼻子就是粉底液塗抹不均啦~~浮粉啦~~~毛孔太大遮不住啦~~~等等! 後來看到ur網友寫推薦這瓶化妝水的心得,有詢問她鼻子脫皮的解決之道,她建議我用這瓶濕敷。 「對吼!我怎麼沒想到把它拿來濕敷阿~~~每天在這看心得是看假的阿!!!」在我心理默默的o.s. 後來,我就用蘭韻的化妝棉(大家應該知道這款吧!各大賣場都有在賣!)沾滿這瓶化妝水(整個不計較成本!因為這瓶很便宜嘛~~~)很不客氣的直接把它敷在鼻子以及鼻周兩側臉部的肌膚(因為這兩個部分我常擠,所以毛孔都蠻粗大的!也有些許疤痕!)大概過了15分鐘,整張化妝棉還是很濕....(是我用太多了嗎???@@")就再把剩餘還濕濕的化妝棉剪成兩半,再拿它來敷眼下周圍的肌膚(因為那邊有些許細紋!)再過了10分鐘後......。 把化妝棉取下,發現......鼻子真的好像吸飽了水!光滑又柔嫩,連毛孔也變小了!毛孔變小是看的到成果的那種!!!整個很大心~~~因為我之前怕這瓶太黏,而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現在,我找到了好的理由把它留下了!而且是很好的的理由唷~!!! 現在上妝時,我也沒有特別擦上精華液,洗完臉後就單純的再次清潔化妝水→卡尼爾敏若肌水潤凝萃保濕機能水→專科保濕化妝水清爽型→loreal true match粉底液→lavshuca蜜粉。整個妝感就還不錯~~!!! 但這篇的重點其實是:鼻子脫皮、毛孔粗大、不吃妝,可用這瓶化妝水濕敷來改善!供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