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個怕黏膩的人

就算他的滋潤 修護功效再好

只要它讓我感覺黏膩 我就不喜歡

我睡前擦了這款商品 感覺腳都會跟棉被黏在一起似的 感覺不是粉蘇胡

個人認為他的吸收力不是很好 講好聽一點就是在你腳外面形成一個保護膜.....

我只擦了這款商品一、兩次就把它打入冷宮了

不過它確實是可以填補我腳後跟有點龜裂的紋路

讓我腳後跟感覺光滑飽滿的樣子

足繭的部分 因為我沒有使用這款商品很多次

所以沒有特別明顯的感覺 但是有感覺變得比較柔軟啦~~~


結論是:修護功效是真的還不錯,但比較適合極乾性肌膚、可接受黏膩感覺的水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