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從學生身分突然轉變為上班族
整個體重身型的改變真的讓我欲哭無淚
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一直坐在辦公室
所以不知不覺我的屁股、大腿越來越粗了
直到有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產品
突然想到之前在各大綜藝談話性節目的卸妝單元
有看過女藝人穿過
想必應該是已經風靡許久
前陣子在台灣又有廣告推出(宋紀妍代言的)
加上UR許多網友的心得推薦
就讓我更生火了
因為我本身的小腿其實不會很粗
腳踝也蠻細的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因應肥胖而參加健身房或每天走路上下班的結果
導致小腿肌又大又壯= =(又懶得每天抬腿)
連我媽都看不下去了= =
我是在露X拍賣找到的
一雙599不含運,在台灣好像要賣到12XX吧?!(經典款,過膝襪)
也不知道是不是FAKE???

這雙是專門FOR睡眠使用的,標榜隔天醒來雙腿會有前所未見的輕巧舒適感!
這雙由腳尖到大腿共有3個壓力點,分別是:
腳踝(21hPa)、膝蓋下方小腿肚上方(16hPa)以及膝上的襪緣鬆緊帶部分(11hPa)。

實際使用的結果是...膝上大腿以及3個壓力點所及的部位,視覺上感覺有變細(所以沒穿到的大腿根部很可怕......@@"),但是有一個問題是:
小腿肚的部分並沒有壓力點,在腳踝、膝下小腿肚上變細的情況,相形之下小腿肚好像有點"凸"出!!!

雖然說隔天醒來腳真的覺得很輕鬆(但脫掉襪子後要小心,因為腳會習慣同一個姿勢、同一個動作,脫掉後最好做個簡單的拉筋,免得趕公車捷運通勤會有點快抽筋的感覺!),但是對於我最想要瘦的小腿肚並沒有明顯的改善,所以......這雙襪子已經被我暫時打入冷宮囉.......以後突然想到才會再把它解凍囉~~~

最後最後,不知是否因為我是在網路上買的,品質不知道會不會跟在小康買的有差,感覺這雙襪子穿過一兩次之後感覺就有點變鬆囉~~~

以上提供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