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是想要買露得清的細白修護面膜的!
這款面膜美白功能評價超好的說~~
加上最近7*4在打折
好像真的還蠻划算的~~~
原本打算就這樣包回去了說~~
幸好讓我看到面膜的產地:中國= =
就讓我有那麼一咪咪的打消買它的念頭~~
後來看到同櫃的這罐晚霜,
想說同樣是細白修護系列的,成分應該差不多吧~~
價錢又比較親民~~
重點是:它是韓國製的(印象中,不可考囉~~)
整個就大大提升購買慾~~所以就真的把它帶回家囉~~

保養程序:洗完臉→洗後再次清潔化妝水(包含脖子、手肘都要擦)→露得清細白修護晚霜(脖子順便,因為頸紋太深囉~~~是該美白與滋潤的時候了!)。

保養手法:
1.腮幫子: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畫圈拉提,往上時要稍微大力,往下時盡量帶過就好,不然會下垂!
2.眼周:由鼻子兩側向外繞著眼周輕輕的(這邊真的要很輕,不然反而跑出更多細紋!)往上拉提畫圈,再順著鼻子往下畫圈,大概重複3~5次。
3.脖子:先在脖子各部分(後面也要!)塗抹適量晚霜(先不用推均),然後由下往上慢慢的輕輕的拉提,意思就是直接把它當按摩霜來使用就對了拉~~~!!!

香味:
很舒服、很好聞、很天然的香味,是讓人感覺沒負擔的那種!連我妹這種聞到香水就會暈的人都很喜歡,常常抱著我說:「姊~~你好香唷~~」(怎麼感覺好像情侶才有的畫面@@")

隔天早上醒來後的效果:
皮膚真的感覺比較白,也不會油油黏黏的!用清水洗過之後感覺真的就白白淨淨的,應該是有淡化瑕疵、黑色素的效果!但是感覺皮膚好像有變薄一點(美白產品好像都會這樣=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這款商品質地好像有點略乾,不是很好推,相對的保濕功能應該也不太夠力!我想這也是為何它擦起來不會油膩的原因吧~~!!!

p.s.若想要美白的話,一定要持續擦唷~~像我這種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好像又暗沉回來了耶= =

p.s.現在7*4有在特價(請注意本篇心得的發表時間~~),優惠價好像比原價省了100多元~~要買要快唷~~
arrow
arrow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