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之前有落髮的困擾(壓力大,現在沒有囉~~)
加上頭皮屬於易出油的性質,只要有一天不洗頭,隔天就會油的要命那種!
所以很積極的選擇洗髮精(我是用萌髮566,落健的感覺太貴了!)以及頭皮保養的產品。
當初看到這按摩霜的廣告(張艾嘉代言),真的是讓我好生火阿~~~主打1分鐘按摩即可舒緩頭皮,清除老廢角質,又可維持毛囊健康!對於我這種懶人彷彿就是救星一般,立馬跑去敗一罐。價錢記得好像不便宜,要300多吧!

我1個禮拜大概會用3次。
使用時機:頭皮說:「我好難過,我快要窒息了!趕快幫我清一清~~」= =

我是洗完頭後,用大量(使用說明是寫大概一個銅板的量)分批塗抹在頭皮的各部分,然後用手指深入頭髮間隙,用指腹溫和的按摩頭皮,等到整個頭皮都按摩到了,也差不多過了1分鐘,然後再用清水把它沖洗掉!

我覺得這罐產品很好的地方是:
1.藉著按摩讓頭皮達到舒緩。
2.只需1分鐘即可達到效果。
3.含有天然礦物成分,天然無負擔。
4.洗後會有薄荷般的清涼感,但是冬天要注意,洗完頭要趕快用毛巾把整顆頭包住(包含頭髮,可藉溫度水蒸氣順便加強護髮的效果!),不然真的會涼到差點感冒(切身之痛阿~~~)。
5.產品本身即擁有相當的潤髮效果,用了之後頭髮很好沖洗,不乾澀、不糾結。但是效果當然比不上fino的髮膜(主打的效果不一樣咩~~~)

長期使用下來,覺得落髮的情形有稍微改善,當然也要配合心境的調適,作息要正常,多運動,多管齊下,一定會有成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倫仙度絲評價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