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屈閒晃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一瓶上市了
對於我這"凡士林乳液控"
怎能輕易讓他逃過我的手掌心呢?!
加上這瓶的價位不貴 大概149元而已
當然就一起掃回家阿~~~!!!

想說紫色的包裝 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 這產品應該還不賴

沒想到....真的讓我失望了~~~= =
保濕力...普普....就是感覺很廉價那種水水的乳液
香味也太香了~~~我覺得有點刺鼻~~~不好聞~~~!!!
所以保濕以及味道這兩點衡量乳液好壞的基本條件都沒達到
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所以.....勉強自己塗抹個幾天(想說不要浪費)
後來還是受不了 把它打入冷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