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身上妝會有常脫妝以及妝感無法服貼的困擾
加上朋友的推薦(她是偏乾的肌膚)
就順勢失心瘋的趁小屈有在特價時購入
順便搭上同款的精華液
我是買豐潤型的,用化妝棉沾取一些雅x(arwin)的化妝水當作洗完臉後再一次清潔,再把這款化妝水倒在手心,一個順勢的就把它往臉上輕拍,輕拍的時候順便在眼周、鼻翼兩側等比較容易有細紋的地方做拉提按摩的動作,擦完我會再加上同款的精華液,也是重複一樣的拉提按摩輕拍,擦完真的皮膚鼓鼓的,感覺很有彈性的感覺,但是連續擦了幾天下來,好像讓我長了那個幾顆的痘痘,感覺也有點黏黏的、整張臉感覺也有點油油的,我想......下次我應該會想買潤澤型的就好!

不過不過.......妝前我也是按照這樣的步驟,後來再加上loreal的true match粉底液,感覺妝感真的好服貼、毛孔也變小了、瑕疵也變少了,我要的妝感就是這樣,如果前一天晚上手賤去擠了鼻頭粉刺,也只要趕快做好補救的措施:arwin的化妝水、arwin收斂水(這款是靈魂人物,擠完鼻頭粉刺後,我都用化妝棉沾取大量來濕敷,有鎮靜、消炎以及收縮毛孔的作用)、aqua煥膚水、aqua精華液。隔天脫皮的情況就會比較改善了!

不過建議不要再撲蜜粉或是粉餅來定妝了!我個人是用的loreal的true match的粉底液過後妝感很好,但若鋪上蜜粉定妝後,反而更讓臉上的細紋浮現出來,一切前功盡棄,所以......建議各位見好就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