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給我這個機會試用
不過拿到商品的時候
真的有給它傻眼耶
開架的面膜試用品才給一片
試用期間卻寫1個禮拜
............................
專櫃的試用品有些都直接送正品了耶@@"

好啦好啦~~正式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為了確保這款面膜的實際功效
我可是洗完臉什麼都沒擦就直接敷上這片面膜囉~~~
它包裝上面寫著【專為亞洲女性臉部骨骼設計】
但我真正敷上的感覺是......感覺不到!!!
難道大餅臉不算是東方女性的特徵之一嗎???
(當然有很多水水是小臉,但我不是>"<)
兩頰旁跟耳朵髮際線交接的部分還有一大片肌膚沒有被這片面膜覆蓋到= =
而且面膜的眼部嘴巴開口也怪怪的~~感覺有點小= =
(是因為我嘴巴太大嗎@@")

【羽量纖維膜布】
這點就真的蠻深得我心的。我喜歡這種面膜的材質,可以很服貼著臉部肌膚,感覺肌膚每一吋都在大口吸著精華液~~!!!

【保濕效果】
這點說實在我覺得還可以而已!敷完沒有什麼讓皮膚整個鼓起來的感覺= =只比一般擦完化妝水後的保濕效果好一咪咪而已!不過如果是油性肌的水水夏天來用應該會不錯唷~~!!!但敷完的時候感覺皮膚蠻水亮的啦~~!!!

【清爽度與香味】
這點就蠻推薦的!!!標榜著「5000公尺高的西藏天山冰河水+白茶、綠茶天然抗氧化成分」,感覺就真的很沁涼舒適清新的感覺,不黏膩,也不致痘!香味就是很舒服的綠茶香~~不會太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