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沒錯 這瓶就是鼎鼎大名的「摩洛哥優油」!!!!!

不只在UR上 連各大部落客都好評不絕 想當然爾 一定會被燒到阿~~~

一開始我還很煩惱 不知道要去哪裡買這商品 在網路上買又怕買到FAKE

所以開始很用功很用功地在爬文 終於讓我找到一個HAPPY HAIR髮廊設計師有在網路上賣

這商品聽說蠻多仿冒 在髮廊買的是公司貨 我比較安心

不然仿冒或平行輸入也價錢也不斐 也差不多要1,000出頭 我寧願多花500塊買個安心

是的 這小小一瓶100ML就要價1,500大洋(含運) @@"








哈哈哈 使用後真的讓我很驚豔 有沒有給他柔順又有光澤呢?!!!

髮質好到連我自己都嚇到 那應該是我嬰兒時期才有的髮質吧@@"

(誇張了點,但是真的差很多!!!)



自從結婚過後我的頭髮應該已經全死光了吧

拍婚紗摧殘過2次、結婚當天做造型又給它摧殘1次、拍婚紗結婚前又要去補染頭髮

我的頭髮簡直就像稻草 喔不 應該像是鋼絲那般又硬又挺 一點也不柔順 還會打結

每次洗完頭吹完頭髮後 地上掉髮總是一大堆= =

所以我決定痛定思痛 管它要價1,500大洋也要給它拜下去了~~!!!







重點是 這款很清爽 在手心裡的殘油幾乎不會讓我感覺到油膩 頂多是滋潤 (抹後頭髮也是不油不膩)



我都是洗完頭吹髮前

用手按壓大約3次(我症狀比較嚴重,所以用量較多) 在手心稍微搓均勻

輕輕地一邊塗抹一邊把頭髮拉順拉直 直到全部頭髮都直順了以後 再行吹髮

我是那種一定要把頭髮的每一根都吹到乾的那種人(強迫症嗎???)

所以這商品標榜的「大幅縮短頭髮吹乾所需的時間」正中了我的心

經實驗證明(我是真的有拿碼表出來計時)

平常我可能要吹15分鐘 但用了這商品後所需時間8分鐘不到 @@"

真是太神奇了!!!!!!!!!!!!!!!!!!!!!!!!

除此之外 也因為頭髮順了 也大幅地減少了吹髮時的拉扯 讓我的掉髮情況相形減少了。



【僅有的小缺陷】

1.香味:我是覺得剛擦上去時有點太香了(很像美髮沙龍常見的味道) 不過吹乾後味道就不會那濃郁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是很舒服的香味。

2.致痘:不知是否太滋潤了,導致常碰到頭髮的部分(例如靠近耳朵的腮幫子部分)會長痘痘 摳下去還真的是一顆顆飽滿的肥痘耶= = 不過,我用fino髮膜也會有這種情形。

3.不能貪心:果真如傳言所說 用量要適當 不能過量 不然反而會呈現厚重的油感 而不是輕輕柔柔的感覺~~~!!!


不過~~這商品還是令我很滿意~~~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