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凝膠也是被ur網友燒到的

原本怕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所以決定先由妹妹入手且是買最小包裝的(49元) 我保持觀望態度

後來妹妹告訴我效果超~~~好 所以我也跟進囉~~~

使用方式是晚上洗完臉睡覺前 先簡單擦一層薄荷口味的護唇膏當作潤滑

(單擦此凝膠可能會有點硬、難推)

也正因為此款凝膠沒有什麼味道 擦一層薄荷護唇膏 感覺涼涼甜甜的也不錯 比較夢幻(大誤!!!)

(護唇膏我喜歡買質地水水的 比較好推的那種 有些乾乾硬硬的反而會拉扯到)

之後再用棉花棒挖了很大一坨(約一顆紅豆大小)均勻地在嘴唇上塗抹

每個地方都要塗抹到 包括嘴角等一些較容易忽略掉的地方 就可以去睡搞搞囉~~~

(很多網友會在塗抹後加上一層保鮮膜 當作唇膜用 但我懶 一時也找不到保鮮膜 所以......)

隔天早上起床 發現效果就跟晚上單擦護唇膏時一樣 唇紋減少 不會脫皮 感覺柔柔嫩嫩蠻飽滿的

但差就差在 凡士林凝膠的效果可是可以維持一整天的阿~~~!!!

平常護唇膏可是要一直補(因為吃完飯擦嘴巴可能會把護唇膏擦掉)

但這凝膠可不一樣 就算經過三餐擦嘴、喝很少水的蹂躪(而且是在寒冷的天氣) 效果還是很好

不需要一直補擦任何東西 效果大概可以維持八到九成(跟早上剛起床時比)

就算妳睡覺會打呼嘴巴開開 醒來也不會有嘴唇乾裂的情況唷~~~

真的是俗溝大碗唷~~~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