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bio essence的產品除了是徐若萱代言的以外,其他真的吸引不了我的注意。直到有一次上網買grace gift的鞋子,貨到後,打開鞋盒,除了鞋子本身已外,裡面還附了一個試用包,當天晚上睡前拿來試用,隔天早上起床照鏡子,發現自己容光煥發,皮繃的好緊啊~~~連毛孔也都害羞的縮起來了!不過不過,我會這麼驚豔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之前是標準的懶人,每天回家卸妝洗完臉之後,什麼東西都不會擦,連最基本的化妝水也不用。可能是因為最近年紀大了(我25了),皮膚漸漸在跟我抗議,所以在平常都沒有在保養的情況下,突然擦了能泉水面膜,感覺就有如久旱逢甘霖。

它的味道就真的很像水一樣,但是感覺絕非簡單的水,沒有不自然的人工香味,也不刺鼻。如果隔天有重要場合(例如要跟男友出去......等等)我都把它拿來當救急之用,睡前厚厚敷一層,隔天起來臉還是感覺有一層用水做成的保護層包附在皮膚上!毛孔也變小了!當時真的讓我非常驚豔!但是上妝後,脫皮、細紋、浮妝的現象還是沒改善!所以~~~現在已經被我打入冷宮囉~~晚安凍膜也會感覺稍微黏黏的!躺在床上都會怕沾到枕頭、棉被,入睡階段時間可能會拉長一點唷~~(我這種有潔癖的人才會這樣啦~~~xd)

不過後來想想~~~也許是因為我的底妝不夠好,也或許是因為我用礦物粉餅來定妝、補妝,才會導致乾乾的、有細紋、補妝不吃妝會浮粉!

若是乾性膚質或外油內乾性膚質,粉底還有定妝、補妝最好都用含有玻尿酸成份的產品。

另外,若皮膚被保養成油水平衡的膚質,要再上妝什麼的妝感也會比較服貼,祝福各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囉~~~我最近也在瘋狂的買,瘋狂的試用!偏質狂再度附身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