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管商品好像偶有耳聞 所以在小康閒逛的十後看到它在做特價 好像3瓶一起買很便宜之類的 原本有點猶豫 但禁不起門市小姐的推薦誘惑下 就把它帶回家囉~~ 這管的味道很奇妙,很難以形容,感覺有像有某種中藥味參雜在其中似的!而且沖洗完後香味會蠻持久的!味道很特別,但是不討厭!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感覺.....不是那麼的好 我只有在洗完頭髮後,取適量塗抹在頭髮尾部30公分,因為我頭髮很長~~ 沒有把頭髮梳開梳順,僅僅是把水分擠掉,然後塗抹上去而已。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長期使用FINO的緣故,FINO效果太好了!就算沒有梳開梳順等待時間久一點,還是可以有亮眼出色的效果! 相較之下,這軟管裝的焗油就略顯遜色! 所以我就把剩餘的兩管分送給朋友同事囉~~ 但是同是使用過後的結果好像還不錯 於是我就照著它的使用方式照本宣科的再試一次! 第二次使用..... 洗完頭髮後,大量塗抹,抹的時候順便用手指把頭髮梳順、梳開,但是要小力一點,千萬不要把頭髮扯掉,不然得不償失阿~~~~ 然後再用鯊魚夾把頭髮盤起來! 趁等待的時間趕快刷牙、身體去角質,但我不會先洗臉以及洗澡,因為怕到時把焗油沖洗掉時會在臉上、身體上殘留,導致長痘痘之類的事! 這次等待比較久的時間才把它沖洗掉,果真感覺有比較改善! 但是滋潤、柔順的效果還是沒有比FINO好~~~ 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