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購入的時間大致為夏天
我原本就是凡士林乳液購買狂
夏天看到這瓶乳液推出時
當然少不了它~~

因為我對凡士林亮白潤膚露(同樣為粉紅瓶)評價太好了!
所以對這瓶乳液也抱著極大的期待
沒想到一使用後,讓我大大的失望~~~
除了有些許的潤色效果外,其他大致上是沒什麼優點了!

夏天的時候由於我很容易流汗
所以不管騎機車或坐在椅子上
都會留下白白的乳液+汗水的混合物(光想就有點噁~~~)
下機車時或離開座位時,都會有點尷尬~~~

我想可能的原因是~~~因為主打防曬~~~
是不是皮膚吸收的效果就不如凡士林亮白潤膚露~~~
只是塗抹在皮膚的表層~~~用來"物理性"的防曬~~~
只要一流汗或碰到水~~~
整個就會被融化掉,而與水分一起釋出!而且還黏黏的~~~
炎熱的夏天除了要擦汗之外,還要一直補擦防曬~~對我來說真的是蠻難過的!!!所以....這瓶防曬乳液理所當然的被我打入冷宮囉~~~

後來有發現露得清有一款防曬噴霧~~
噴起來冰冰涼涼~~有清爽感~~聽說效果也不錯~~
所以......後來如果有防曬需求的話~~會比較prefer噴霧類產品!!!
arrow
arrow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