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凡士林乳液控】
有一天無聊去逛小康的時候
無意間看到這平凡士林乳液
整個就心癢癢
(我可是有蒐集癖的阿~~~)
瓶身是淡藍色~~好可愛~~
也不管好不好用,反正就先買回家再說啦~

一開始我並沒有對它抱有多大的期望~~
反正我的目的就是蒐集= =

用了一陣子過後,覺得:
1.質地:有點稀稀的,感覺充滿很多膠原蛋白,很好推!擦完後很快就會吸收,不會黏黏的!但如果想要滋潤手部的話(我有富貴手,所以手只要一洗手就會顯得乾燥,手心的表皮很薄,常有龜裂的狀況),可能不太夠力!!!但是相對的,這瓶乳液幾乎不會阻塞我的毛細孔,讓我擁有滋潤但又不長粉刺的肌膚(我用凡士林綠瓶/蘆薈小黃瓜,腿部會長些許的小粉刺,需要適時的身體去角質,這種情況才會改善!),算是一款默默耕耘的乳液吧~~!!!
2.功效:因年底要結婚,所以現在減肥需要狂搖呼啦圈(2公斤重,每天1000下,順時鐘逆時鐘各500下),導致後腰出現很多肥胖紋,也或許是皮膚長期擠壓而造成的紋路,之前不曉得這呼啦圈這麼威,有一天洗完澡照鏡子時猛然發現@@"天阿~~~我怎麼會有這麼多肥胖紋= =超醜的!所以......我就拿這瓶來加減抹一抹,也沒有很刻意的按摩,大概持續了一個禮拜,成果卻出乎意料,那些惱人的紋路居然漸漸撫平了!!!
3.用途:
(1)腿部:我會把這瓶乳液拿來按摩腿部,就當按摩霜用,既可消除羅蔔又可水水亮亮唷~~我在大腿內側也有許多肥胖紋,擦了這款之後,也有比較改善!
(2)腰部:承前述,它主打緊緻,實際上確實可以撫平我腰部陳年(?)的紋路,也可以適當的均勻膚色。
(3)脖子:用這款乳液來抹脖子,感覺很合適耶~~因為脖子的紋路也很多~~(聽說脖子的老化是臉部的N倍@@")不知道為啥~~這款的質地讓我很放心把它塗抹在脖子這種很需要特別保養的地方耶~~~
(4)香味:這款真的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我個人很主觀的感覺是像「膠質或膠原蛋白」的味道,不討厭,很能接受!!!
(5)價錢:天阿~~跟同種功效的產品相比~~還蠻便宜的說!建議各位可以上網找,應該可以找到更漂亮的價錢~~!!

結論:算是C/P質蠻高的一瓶乳液,我應該會一直買下去吧~~~!!!如果沒有出現C/P比它更高的商品的話~~
arrow
arrow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