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眉筆榮登目前我最愛的畫眉產品~~~ 當初是看到妹妹在用這支眉筆,想說怎麼可以畫的這麼均勻,很自然又很容易上色,又不會太假太濃顏色太深。 我是在7*4買的!很便宜,才149而已~~我是買最淡的色號! 它是旋轉式的眉筆,旋轉過後筆蕊會跟著跑出來,筆蕊很堅固,不容易斷,畫在眉毛上也可很均勻的上色,而且筆觸很柔和,不會痛痛的~~!! 我個人是黑色眉毛,眉毛不算特別濃但也絕對不稀疏,但因為現在流行咖啡色眉毛嘛~~~又不想染眉~~所以用了這個目前我認為效果最好也最經濟實惠的好物~~~我之前有買過kate的眉粉,但是由於是用刷子上色的,在眉尾部分比較難勾勒出想要的眉型,所以現在碰到這款商品~~真的是很大心耶~~ 對了對了~~它在另一端有附上螺旋式的眉刷,又更加分了!若不小心使用過量還可以用來刷均~~不過使用上要小心,刷太用力的畫會很痛= =螺旋刷的材質還蠻硬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剛買沒多久的關係~) 重點是....它的顏色可以把我算黑的眉毛均勻的蓋過,就像真的一樣~~~很推薦唷~~!! p.s.咖啡色眉毛+咖啡色變色片+咖啡色頭髮...一系列的感覺很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