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31更新】
原來.......我錯怪了這款足膜..........
就在第四天我下班回家後
因為下雨 鞋子裡面都濕了 所以腳也悶了一天(好噁心........)
回家脫掉鞋子 急急忙忙跑去沖洗腳丫子
赫然發現掉下來的腳皮一塊一塊地分布在浴室地板上(有點噁......)
猛然瞧了瞧腳底 發現正是一塊一塊的剝落狀
還是有一些沒有完全掉 還黏在腳上
但是說明書上有寫:「不能硬把它拔下來,要等它自然地剝落」
恩亨恩亨.....所以我就踩著要掉不掉的腳皮在家走來走去囉......
走到哪都有我的腳皮
果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
哈哈哈 總之 我對它又重拾一些希望囉~~~
只是希望價錢再低一點 因為450真的感覺有點貴
目前只剩下一些腳後跟死皮比較厚的地方尚未剝落完全
就請各位看倌繼續收看Keyshia的後續報導囉~~~thx




******************************************************
按照包裝盒上的說明 應該要敷完後第四天才會有成效
目前我是第四天 感覺沒有脫皮 腳後跟的死皮也沒有掉下來= =
但第三天的晚上局部有感覺"稍微"給它脫一滴滴的皮 就有點像富貴腳那樣

這款足膜做得就像船形襪一樣 外面是一層塑膠套
裡面附著著類似像面膜一般的"紙"(感覺就是比較硬的面膜紙啦~~~)
因為第一次接觸到足膜的商品
打開來 卻不知道該怎麼用 研究了好久
以至於手也去摸到了些許的精華液 感覺手的皮膚有被傷到
因為手的皮一定比腳的皮薄超多的阿~~~~~>"<

這款足膜要敷1小時以上 外面最好也套著一雙棉襪 感覺精華液會比較均勻地附著在整隻腳丫子上
敷的過程有一點輕微刺痛感
但是敷完感覺就只是腳皮變薄了 變軟了
但如果要期待死皮脫皮 然後自然脫落 我想是不用期待了!(我等到現在第四天還沒有= =)
第二天我還是忍不住用它附的摩腳板用力地搓著我腳後跟的死皮
才有點成效
但 我想這款商品可能功效就只是讓你的角質軟化 然後好搓一點而已
而且他的價錢我覺得算貴 畢竟是台灣製 價錢居然比日本製的商品貴@@"
日本製的好像也才300多
這款居然賣450 還沒任何打折= =
雖說這款商品的效果感覺好像不彰 但它卻讓我的腳感覺皺皺爛爛的= =
指甲油也被它溶解的亂七八糟= =
好像是:該溶的不溶,不該溶的卻溶得很澈底= =
所以 我不會再買它了 我寧願花錢上美容院做足部保養=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