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杏仁酸真是傳奇啊~~
在網路上觀望許久
有好多家醫美都有賣杏仁酸
經過多方評估
最後決定買dr. wu的

我是在小屈
加一元多一件時買的
好像還蠻划算的

我是第一次使用杏仁酸
看網上許多水水說它牌的味道會很強烈
但我覺得dr.wu的不會
幾乎沒什麼味道

瓶子是滴管式的設計
使用方便

滴幾滴在手心(整臉我擠壓了兩次的量)
覺得觸感很特別

輕輕地抹在全臉
輕輕地抹開
不用多久 產品馬上吸收進去了
並且很神奇的
好像填滿了我額頭上的紋路、以及眼下周圍容易滋生細紋的地方
一下子就變得光滑飽滿緊實
這真的是前所未見的神奇
因為我之前用的保濕晚安凍膜就算再怎麼塗
效果也沒有這個東西神奇
醫美效果果真和一般保養品不一樣!!!

這時順勢再用手上剩餘的溶液
將兩頰漸漸垂下的肉由下往上按摩拉提
也感覺更緊實了!!!

更神奇的是
我的毛孔居然奇蹟式地變小了
是真的變小了(驚天地泣鬼神啊~~~!!!)
皮膚就是一整個亮 平 繃

有了以上的優點我已經覺得很讚了
縱使我沒看到有些網友說的
脫皮煥膚或是
痘痘粉刺自己掉下來= =

還有擦在眼周真的要小心
有一次杏仁酸還沒吸收完
我就急著擦化妝水
擦到眼周的時候化妝水不慎流到眼睛裡
可能還參雜著一些杏仁酸液體
好痛啊~~~~~~!!!!!
最後用大量清水外加食鹽水沖洗
過一下就比較好了

結論:這真的是好物
會繼續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