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在小屈閒晃時 正在愁不知道要買些什麼

突然讓我看到這罐商品 印象中好像評價也不錯 價錢又蠻便宜的 所以就入手囉

其實一開始對它並不抱多大的期望.........

有一天突然讓我想到它 於是我終於臨幸它囉~~~

果真是不用則已 一用驚人

由於最近臉上開始出現小細紋 尤其是眼周的部位

所以很積極的使用保濕類保養品

每天在擦完自白肌濃密保濕化妝水後 一定要來個晚安凍膜或精華液來加強一下

之前我有搭配使用過巴黎萊雅抗老的那隻精華液(紅管)

但發現它不太好推 在臉上按摩一下子後 好像細紋沒啥改善的樣子@@"

後來無意間使用到這罐 覺得真是正中我心

雖然名稱為白玉蘭 但是沒有玉蘭花那種噁噁的香味(老式計程車會有的味道)

一擦上去彷彿置身在花園裡 而我就是那個徜徉在花叢裡的小精靈(喂~~~太噁了唷~~~!!!XDDD)

是很好聞的花草香味~~~

若以觸感、手感來說 感覺蠻濃稠的 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擦完全臉 但我很貪心的拿來厚敷

因為很便宜 所以多擦一點也不會心痛~~^^

也因為延展性很好 所以在擦的過程中幾乎沒有拉扯到肌膚 尤其是眼周附近的

也有些微緊緻拉提的效果 若用手輕輕由下往上按摩 它會讓臉頰"稍微"往上移動一滴滴並KEEP在那~~~

重點是 隔天早上醒來 原本以為會黏黏的(一般凍膜會有的症狀)

沒想到 前晚厚厚地擦了一層 隔天早上醒來居然是完全被吸收進去的狀態

完全沒有任何多餘的黏液殘留在臉上 有的只是一層保護膜(用手去揉眼睛會有阻力)

這商品讓我的毛孔變小、細紋也變淡了 呈現水水嫩嫩的狀態 真的是太歡喜囉~~~~(灑花~~~~)

隔天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膚況如何 恩我很滿意 呈現的是一張很飽滿及發光的容顏

但 好景不常

接下來 用溫水稍微把臉洗淨(未用洗面乳 只是把昨晚上的保養品稍微清掉而已)

未上任何保養品及隔離即出門 到了公司後

發現臉上的毛細孔依舊張得開開的= =

臉上的細紋也還是在 就像是即將乾燥枯委的花朵 = =

不知是不是保養品都不能持續到隔天洗完臉後啊???

總之 扣2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