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正面臨著快要HOLD不住的26歲大關
想說要趕緊保養 讓皮膚KEEP在26歲的狀態(希望囉~~)
原本不怎麼買專櫃貨的我 面對四面八方都是蘭蔻超抗痕微整精華的廣告
加上UR的網友大力推薦 還是不爭氣地趁著七夕情人節 跟老公A了這件產品

剛入手時 真的超開心的 簡直就像拿到了寶物般
外型包裝真的很時尚 很有質感與科技感

剛開始用的前幾天 搭配著櫃姐送的基因賦活露試用包使用
效果還不錯 皮膚感覺真的有被繃起來、鼓起來並稍微拉提的感覺
毛孔也有變小一點

令我感到神奇的是:
有一天我又手賤去擠鼻頭黑頭粉刺
可想而知隔天早上一定脫皮起屑難上妝 紅腫結痂毛孔大
於是我擦了小黑瓶+這款精華液 稍稍地畫圈按摩一下
感覺就是在安撫毛孔的情緒一樣 深情地對「患部」溫柔地按摩~~~
沒想到隔天一大早居然以上症狀幾乎全消失了!!!!!(但還是有一滴滴紅紅的拉~~)
上妝也不會脫皮起屑 這真是太神奇了~~!!!!!@@

但...好景不常...不知是不是因為夏天使用的關係
也不知是不是我一次的用量太多的關係(我每次使用都擠三下@@")
後期我開始會長一些小痘痘小粉刺
不知是不是對我來說太滋養了些
所以...目前是暫時停止使用的狀態
不過目前進入秋冬了
也許又是這瓶重出江湖的時候囉~~~

結論:要不是價錢不親民以及夏天使用會讓我長小粉刺(扣一顆星)~~不然微整的效果真的還不錯,香味也很淡雅清香,不會令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