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越來越愛這塊粉撲了
感覺真是相見恨晚啊~~~!!!

之前也有用過資深堂的尚質粉底刷、林三益的粉底刷
但我覺得沒這麼好用(可能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用吧@@")
把它們用來刷粉底霜
感覺還是有刷過的痕跡
不死心 想說再刷久一點應該情況會好轉
沒想到還是沒有= =
而且大概刷過一兩次就要清洗
清洗也不一定乾淨
清洗完又很難乾>"<
所以我就把它束之高閣了!!!

直到遇到了這塊粉撲
就讓我興起了想與它共度一生的想法了!!!!!
用它來上妝真的很服貼
而且它很柔軟 怎麼凹它折它都沒關係
不會去拉扯到肌膚 鼻翼等不太容易上妝的小地方也可輕鬆上妝
而且它會幫你吸收多餘的粉妝 讓你留在臉上的只是必要且剛好的份量
好推、不拉扯、均勻上妝 我想是它的超級大優點!!!

雖然版上很多水水說大概清洗個一兩次就會開始掉屑
但我覺得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它一片才10塊初頭(我是在美材行買的 而且我是買小的 大概一塊才7、8塊左右)
洗個一兩次還能繼續用就蠻值回票價了
況且又不需要天天洗=3=

所以
我會繼續敗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