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跟BB霜犯沖
之前使用過其他開架品牌的BB霜
感覺都不是那麼好
雖然一開始上完妝
會覺得遮瑕力很好
但是晚上卸完妝洗完臉 隔天早上醒來
會發現自己的毛孔堵塞了 長了許多痘痘及小粉刺
看起來就不光滑 感覺皮膚坑坑洞洞的= =
所以......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這次因為是開架中頗負盛名的Freshel
所以想說來嘗試看看
說不定我會對BB霜改觀
這款BB霜果真跟一般市面上傳統的開架BB霜不一樣
它的質地比較輕薄透
也比較好推
它主打只要上化妝水
之後其他的妝前保養步驟皆可省略
這部份我是蠻肯定的
上完妝的妝感比較自然 也比較服貼
跟一般傳統的BB霜感覺比較厚重不一樣




但是卸完妝後 隔天醒來
發現毛孔還是有東西住在裡面的感覺= =
這讓我又對BB霜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