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心瘋在小區以1599天價購入
網路好像便宜兩三百
最近剛滿28 感覺全身肌膚都在轉變
不好好保養真的老好快 醜很快
25歲前 就算沒有磨過腳皮 感覺也不會很糟糕
但最近常沒穿襪子上班 甚至去健走
發現自己腳後跟腳皮多到爆
敷腳膜 非脫皮的那種 也沒啥路用
只會覺得很黏 穿鞋子一悶 很容易有臭味
敷脫皮式腳膜 又不想腳皮東辣一塊 西辣一片的
又不是迷路需要做記號 哈
1599 價錢不算便宜
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我心情不好才會把它抱回家
但我有個問題 它有額外附贈兩個滾輪
但是它並沒有單賣替換的滾輪 我查了網路好像也沒有人在賣
如果我的腳皮厚得跟豬皮一樣
總共三支滾輪還是不夠我用怎麼辦?
於是乎 我鼓起勇氣問了小區的店員姊姊
答案依舊是無解 哀哀
但我可不想白白浪費了我失心瘋的moment
硬是把他帶回家辣
洗完澡 把腳擦乾 開始這個大工程
我的媽 聲音還蠻大聲的 幸好還沒懷孕
不然小孩會嚇到
優雅的來回轉動 磨除我的小腳皮
誒 約莫一個小時才磨好 因為我是第一次
需要突破的瓶頸比較多
磨完後 立馬去沖腳 擦乾 然後敷非脫皮式角膜
這才對嘛 之前腳皮這麼厚 會吸收進去才有鬼
敷完後 抱歉我還是覺得太黏 我還是跑去再沖一次腳
沖的過程 真的覺得哎呀我的媽 怎麼這麼嫩
死皮的阻力幾乎消失了 剩下的就是幾乎像肥皂一樣的古溜
但這是我磨了一小時 不知已經吸入多少角質粉塵 在冷氣房還狂滴汗的心血啊!
沖完後 再擦乾 再擦上最近的心頭好
尼維雅的夜間美白精華乳 擦完不油不膩 感覺都吸收進去了 又鎖水
感覺真是太ㄅ一ㄤˋ了!
於是我開心滿足安穩的進入夢鄉

你去spa做足部保養 一次就要699
還是gomaji才有的價錢唷 原價應該更貴
有了這支 省錢省多了
最近每天都在磨磨磨 我想是上癮了吧
強迫症再度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