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摩洛哥優油過後
再用這瓶
感覺效果就不是很理想
用量不省
一次要擠到底一下
才能應付我到胸前的頭髮
而且還只是擦耳朵以下到髮尾的長度而已
感覺剛買不到一個月 容量明顯有減少
(若是摩洛哥優油我一次都不敢擠太多
大概擠半下而已
擦了馬上滑順很多 立馬見效)

因為我的頭髮染過後 洗髮會很乾
但又喜歡用無矽靈 洗頭皮洗得很乾淨的那種洗髮精
所以擦這瓶商品
我會搭配Fino髮膜
會比較夠力

我如果搭配潘婷的潤髮乳
吹完頭髮感覺髮尾還是毛毛躁躁的
一點也不光澤柔順

這瓶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味道很淡
也不是那種會香到臭的香精
感覺就是草本的味道

整體來說 搭配Fino髮膜使用
確實會有柔順 光澤的效果
但是跟摩洛哥優油相比
還是略遜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