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粉底本身含有粉底與精華液
但會有兩者分離的情況產生
所以在使用前 需先將些許多餘的精華液擠出 再行使用

早上洗完臉 上完再次清潔保濕化妝水吸收後
我擠出一粒黃豆大小的粉底(應該有兩粒吧@@")

可以感覺得出來質地非常飽和
甩也甩不掉~~~xdd

後來 我先在臉上各個主要的區塊點了一點這款粉底
接著用SHISEIDO的粉底神刷在臉上把粉底刷均勻

我輕刷了好久 想說可以藉機把細紋撫平嗎???
結果細紋還是這麼多= =
而且鼻子脫皮反而更明顯


鼻翼兩側的小溝溝卡毛孔的情況也越來越明顯
還有還有 眼下那邊的坑坑洞洞是怎麼回事>"<

(天啊~~~打到這裡~~~不禁覺得我犧牲好大唷~~~xddd)

然後 我出去逛街 走了三四個小時 臉就出油的跟什麼一樣 可以煎蛋了!!!
連老公都問我臉怎麼這麼油= = 明明是冷吱吱的冬天...


所以 我還是最中意sofina的零油光妝前乳+蘭蔻的瞬白粉餅(無敵阿~~~)
這次試用的這款粉底 束之高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