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是今年二月去義大利 佛羅倫斯 度蜜月時買的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這瓶到底有多好用
看到同團的購物團團長大力推薦
大家也就一窩蜂的跟著買了
原本一開始買回來也不知道該怎麼用它
就先把它束之高閣
直到有一天 心血來潮 就把它拆來用用
發現 它真的是枚好物~!!!

我每次只要用了像杏仁酸之類比較刺激的保養品
之後又手賤亂擦一通 會過敏發紅是一定的啦 = =

每當我過敏發紅 或是擠完痘痘粉刺時
我都會想到這瓶 我稱之為神水!!!
原本泛紅又紅腫的臉
只要用化妝棉沾滿滿的神水
輕輕的把它擦上臉上 由內而外 由下而上
只要被它輕撫過的地方
紅腫的地方很明顯的鎮定、收斂了不少(但還是會稍微有點紅)
毛孔變小了、細紋也撫平了不少
味道就真的是草本植物的味道 清新的柑橘味
而不是像玫瑰那種使人有壓迫感的香味
而且又標榜天然草本的成分 用起來就很安心
之後我甚至會用它來濕敷 這樣消腫退紅的效果會更好~~!!!

我原本要給它六顆星的
但是過了一陣子
發現毛孔又大了起來
有點失望
所以扣一顆星
但就它成份天然 消腫退紅鎮定收斂的效果
就很值得推薦了!!!

P.S.在國外買真得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