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COSTCO時逛到這罐乳霜
回家GOOGLE後 發現是網友大推的好物
於是 不管家裡還有多少囤貨
硬是把它給買下來了 不過也才379元 就有20 oz 好大一罐
頓時有種俗溝大碗 不買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

我是在洗完澡後使用
開封第一天
由於是霜狀的質地 所以延展性可能比較不好
需要耐心的多推幾下 多挖幾次
不過 這麼大一瓶 多挖幾次也不會感到心疼

之後再使用
感覺就蠻好挖取 蠻好推的

擦完後 只覺得過了很久 還是沒有吸收進去 肌膚碰到床 感覺有點濕濕黏黏的
讓我忍不住開了冷氣 想說會不會加速讓它乾掉
沒想到並沒有 我就這樣懷著濕濕黏黏的feeling睡著了= =

隔天醒來 發現胸前長了一科大粉刺= =

我想以後我只會把它當作護手霜以及刮痧用按摩霜來使用吧
是真的蠻滋潤 蠻修護的 蠻好推的
刮痧皮膚也不太會受傷


推薦給乾性肌膚的水水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