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面膜 打開後 就有一股類似酒粕味撲鼻而來 可能因為是由微生物菌群發酵而成所導致。
有些微厚度 可使肌膚強迫吸收精華液 剪裁蠻適合東方人的 連我這個大臉也適合
而且精華液差不多有25ml,敷完還有剩很多 可以拿來擦身體!

但敷的時候真的完全不能講話 也完全不能有任何表情 而且一定要平躺在床上
因為我在敷的過程 面膜感覺有點縮小 有點變緊 然後我還不小心抬了頭
所以......當面膜撕下來後 我的抬頭紋就直接印在撕下來的面膜上
更好笑的是 我額頭上的痘疤結痂也跟著面膜一起被撕下來了xddd
敷完的時候 真的感覺很滋潤卻不油 亮白不暗沉 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