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是今年二月度蜜月去義大利的佛羅倫斯一個名叫"BIFFOLI SHOP"(不知有沒有拼錯@@")買的
這間店幾乎是所有去義大利的團必殺景點之一
相較國內的專櫃以及專賣店的價格 在國外買真的很便宜(差不多國內訂價的5-7成)
一間小小的店 雖然擁擠 但絲毫影響不到我們血拼的熱誠 到了那裏當然完全不留情面的殺殺殺
只看到一群先生老公們站在門口很無奈卻又笑笑地看著老婆太太們殺紅了眼地買買買(哈哈 離題了)

蕾莉歐號稱是完全天然草本的保養品牌
想當然爾 一定是完全天然不刺激又無負擔的
但是我好像對它們家的東西會過敏
從這瓶海藻保濕液 到晚安面膜 以及眼霜 好像擦了都會讓我有點過敏以及紅腫
***除了有一瓶名叫"甘菊調理滋養液"以外(200ml/NT$1380/台灣價)→這瓶真得太好用了!我目前稱它為神水!!!(有多好用,敬請期待我不定期的分享文XDDD)
基本上 我是覺得這瓶精華液似乎跟其他品牌的保養品不太相容
有一次我敷了寶藝的保濕冷敷劑
洗掉之後擦了這瓶精華液 結果給我整個大過敏 整張臉紅到刺痛到不行 不知道已經洗了幾次臉還沒消 最後是"自白肌的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救了我 敷了他才讓我漸漸鎮定下來(好險 便宜也是有好貨的阿~~~!!!)
***但我有在臉書像好友公開徵詢他們會不會也有這情形 但他們都說這瓶精華液很好用@@"

結論是:
1.擦上去皮膚顏色會有點暗暗的 因為是海藻顏色的關係吧!
2.擦上去 隔天醒來真的覺得眼周細紋有被撫平了不少!
3.味道就真得像是海藻 但不是海帶那樣有腥味 不香也不臭!
4.擦上去感覺稍微黏膩 稍微悶悶的 睡覺碰到枕頭觸感會有點澀澀的 但相對了可能會有拉提塑型的效果 但要趁它吸收進去前趕快按摩拉提完成 不然等它乾再拉扯就扯出一堆細紋啦!!!
5.買了約半年就變質了!!!
6.會過敏!!!
→打入冷宮 並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