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產品早就在網路上 電視上打得火熱 讓我早就生火很久了 在得知自己抽中了這組試用 簡直欣喜若狂!!!

這款「醒膚凍齡露」,標榜「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好像sk2的青春露的感覺(純粹從外觀的主觀感受),瓶身包裝得很仔細用心,連瓶口都還用封口貼紙封住,可以減緩產品氧化的速度↓


but but.....
我覺得開口好像太小了,加上這凍齡露的質地較水飽和,不易倒出,我想倒足夠擦ㄧ張臉的份量在化妝棉上,要shake好久(我的蝴蝶袖都快不見了= =)↓↓↓


哈哈 重點來了 當然是擦完後對皮膚到底有何作用呢?
我本人是洗完澡後尚未擦保養品前會有點乾乾癢癢不舒服的感覺
擦了這一瓶後,瞬間感到恰如其分地清爽保濕,一點多餘的油份都沒有!!!
且有瞬間安撫鎮靜的作用,擦完感覺毛孔都變小了 細紋都變淡了 夏天擦真的很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