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Mr. Chia 給我試用的機會
這次是一次正品*3的規格
口味:白葡萄*1+綜合莓果*2

以下是我的試用心得:
1.老實說 喝完我並沒有覺的消化排便變順暢 只覺得喝完有些許飽足感#.#
可能是喝的份量還不夠多吧 身體還沒習慣這種暢通的模式 3瓶喝完就結束了~~
2.不過按照說明書上的使用方式 說建議喝完本產品後再喝250ml的開水
所以一開始在喝完第一瓶的時候 我的肚子是有微微的在蠕動 但之後就沒下文(沒想大便的fu~~)
之後接著喝第二三瓶 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
3.口感:這點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這兩瓶算是蠻好下嚥的 不會有噁心的味道 蠻好喝的!
裡面的顆粒也QQ的 很有口感~~~
4.結論:對我來說 要達到纖身的效果 光靠這商品應該是不夠的 還是要多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