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urcosme 還有bio essence提供我試用的機會唷~~

觸感:
這罐噴霧 跟水美眉相較起來
這罐噴出來的水細緻很多
真的就是噴霧
而水美眉則感覺像細小的水滴= =

味道:
這瓶噴出來的味道是有點像很純淨的礦泉水奔湧而出
感覺像含有日月精華般
讓人有徜徉在無汙染的原始山林裡、瀑布旁的舒緩享受
(用點想像力!!!)

用法:
我很懶
所以我通常在洗完澡又不想保養的時候噴這瓶就好
或是化妝前懶得擦妝前保濕就噴這瓶
又或在使用昂貴的保養品時,為了避免用太多,所以會拿這瓶來當稀釋媒介,保養品上了也好推。
又再或者,脫妝時噴一些,再把臉上的浮油妝稍微擦拭起來,即可還我一張乾淨的臉龐。

吸收度:
我通常是把它距離臉部脖子約20公分處噴來回噴5次
不知是不是用量有點多
所以感覺要過一段時間、經過輕輕拍打後才會完全吸收進去@@"

價錢:
很公道阿~~
身旁已經有一些同事有在用了
屈臣氏常常在特價
應該會回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