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bevy c找了超多部落客代言
尤其是我最愛的grace也有在內
看他們講得好像很神
真的超生火的啦
於是就上網敗下來囉~~

我是在payeasy買的
沒想到新加入會員好像有折價券的優惠
我是買
極淬美白精華(剛擦上去有點悶熱)+極淬美白凝霜(擦上去反而不悶)+植萃美白水導膜(超滋潤)
在擦這組前 我會先上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先打通肌膚的任督二脈 讓後續的美白更好吸收
用沒幾天 就有感覺到美白、淡疤的效果
而我的疤是那種陳年的老痘疤
好不容易等到疤掉了 卻又發現裡面又有新長的痘痘
就這樣重複好了又擠 擠了再擠的窘境
使得我臉上的那塊疤 始終都好不了
但這問題在我使用了這組保養品以後
就得到了解套~~~!!!

重點是:它真的超保濕,最近我的眼周眼下細紋真的獲得了超大的改善!
不會像一般美白的化妝品,用起來會乾乾的(如肌研藍瓶)。

會一直回購下去唷~~~
但因為價錢不算便宜 所以小扣一顆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