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10月17日

正式讓我感覺到陣陣的秋意

微風徐徐吹來 真的很舒服

不開冷氣 開窗讓風吹進來

足以讓我那兩歲的兒子舒適地呼呼大睡

 

就是這個BUT

也讓身為「一輩子都在減肥團」的成員我

食指大動~~~食慾大開阿~~~~~

尤其那暖暖的鍋物   有點麻辣的湯底   (有點濃郁的熱巧克力)

 

 

即便如此

我還是要堅守住最後那一道防線

每天我都實行168(不吃早餐)+晚餐低醣飲食(不吃澱粉)

每天不吃早餐,午餐12點吃(正常吃,但別失控),晚餐不吃澱粉且晚上8點前吃完。

所以重點就是晚餐囉~我會選擇什麼東西為我的減糖飲食把關呢?

1.三顧茅廬滷味燙:其實也不一定要這個牌子,只是我覺得它很乾淨、衛生。

                              我通常會點小黃瓜、大豆干一片、杏苞菇、大陸妹、豬肉片這五樣東西。

                              別小看這五樣,這樣就要價150元,份量也還好,不算多,吃完還是有點空虛空虛的。

                              通常我會自己再補充全聯買的「六甲田莊高鈣起司片」兩片,才稍微有滿足感。

                              然後湯頭我會選擇他們的「藥膳湯頭」,藥膳味很香,也感覺比較不油!

2.白帝城燙湯滷味:會選它是因為它菜與肉的份量比較足夠,同樣的價錢可以盡情地補充纖維質與蛋白質。

                              菜色的種類也較多可供選擇。

                              我最近都買到200元整,真的飽到天靈蓋,還可以跟老公分食同時兩個都超~滿足。

                              我通常都會點一盒嫩豆腐(超飽足又好吃熱量又少)、木耳、杏苞菇、大陸妹、香菇、菜頭、皮蛋(黏膩的口感讓你唇齒留香)

                              同時他們附的配菜醃榨菜份量頗多又夠味,吃完真的滿足到有點膩,

                              所以此時我會泡一壺淡果香果乾水來解膩

                              補水又零熱量又有淡淡的天然水果甜味~~~

                              進食的樂章到這畫下完美的休止符。

                              心滿意足地趕快去洗奶瓶洗小孩洗碗洗衣服順便洗自己

                              不知不覺被動地達成飯後3小時站立

                              做家事時也比較心甘情願  哈哈哈

                                         



 

arrow
arrow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