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最近很夯的果乾水

大家應該馬上就會聯想到"淡果香"這個韓國媳婦自創的品牌吧!

本人已經團購回購了好多次

雖然蝦皮還有臉書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品牌

但我還是對它情有獨鍾

他在漲價(約110年年中)前的售價算是中等偏高

漲價後雖然包裝、廣告方面都有大幅提升它的質感

平時沒有活動時是有一點小難以入手

不過沒關係

他們不時會辦一些活動

例如這次的五倍券優惠就蠻划算的(刷卡滿2500即贈送一盒價值490元的綜合莓果果乾)

如果長期有喝水不夠障礙又想亡羊補牢的患者(就是在說我)

是非常願意趁活動時趁機多囤一些

買一個漂亮的1000ml透明水瓶

把一包果乾拆開放進水瓶裡

泰山原味氣泡水2瓶(一瓶500ml)給他倒進去

哇哇哇哇~~~那畫面太療癒我不敢看~~~

泡完不僅賞心悅目 也大大提升了喝水的儀式感與新鮮感

重點是他們的果乾是純天然無添加物的(連糖都沒有加)

泡完果乾也可以吃掉不浪費

淡果香總共出了11個口味

夠你一個月輪3次了吧~

好了廢話不多說

趕快分享我的心得囉~

 
口味 感想

是否適合孕婦

(仍須依孕婦本身體質/醫生囑咐斟酌飲用)

鳳梨柳橙 最受歡迎
玫瑰蘋果 泡溫水很好喝  
棗香福圓 快感冒時泡一杯熱的來喝 很溫暖  
馬鞭草檸檬草檸檬 老實說有草味,聞起來清新,喝起來見仁見智  
暖薑金桔 建議熱泡,喝起來有點辣辣的,個人不愛  
草莓鳳梨蘋果 加氣泡水與蜂蜜=讚
綜合野莓 加氣泡水很不錯,泡久也不易爛
熱情百香 頗受孕媽咪歡迎 酸甜好喝,泡熱綠茶也很適合
盛夏芒果 喜歡芒果可以考慮  
檸檬蘋果肉桂 例如跟日本MINTON TEA紅茶包(蝦皮有賣)一起泡,口味很高級!  
洛神花檸檬 喜歡酸酸的口感可以考慮,怕酸就加蜂蜜吧  

P.S.檸檬的部分建議泡前先將外層檸檬皮去除,

     不然會苦苦的。

     因為已經烘乾了,

     所以外皮很容易掰開。

     我是固定住外圍皮的部分,

     再將果肉的部分有點像金蟬脫殼一樣將他們分離,

     取下來的即是完整的一片圓形的檸檬果肉乾


 

淡果香官網:https://www.naturefruittw.com/

arrow
arrow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