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下定決心執行168與晚餐減醣快1個月時

我發現我的經前症候群已經來了

情緒起伏很大  對小孩特別沒耐心  甚至整天行屍走肉

只希望趕快過完這一天   因為完全不想上班

不知是否是吸引力法則的關係   那幾天心情不好時遇到的奧客就特別多  

怪都特別大隻

然後這時我的瘋狂購物慾就會大展開

看到什麼只要有一點想買的念頭就會給他下單

舉凡生活用品、保養品、RICKY營養師的「30天減脂營線上課程」、2000ML水壺、

EOB-LIFE檸檬片、吳獨麵、各種各國代購商品、蛋白粉、綜合野梅粉、誠品蝦皮商城買書

、大家說英語雜誌訂了30期、VITOS網站買了一些線上運動課程需要用到的翹臀帶 果凍繩 彈力帶、

義大利的超綠茶眼影盤  以及捐款等等 (反正我就是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這個月共花了我兩個月的薪水(很可怕吧?!)

待情緒重新整理後   想說月經總該來了吧   沒想到晚了半個月   開始緊張

想說是不是因為飲食調整   賀爾蒙紊亂   接連影響到經期

索性就給他打破規則    晚餐老娘想吃什麼就吃麼   爽最重要

早餐想吃就吃   天冷了   暖了身子最重要

可能心情跟著放鬆   以及需要的東西都一次買齊了!!!

心靈得到了釋放   需要得到了滿足    我喜歡衣食無虞   所有的東西都在那STANDBY等著我臨幸的感覺

搞得我龍心大悅~~~

果真月經娘娘就這樣讓我盼來了!!!!!(但總量還是有比較少)


雖然這個月讓我破戒 讓我無法徹底貫徹實行我的168 減醣晚餐 以及存錢的目標

但是也讓我無意間從書上汲取到對我有用的知識(或許稱給我不同的體會較為恰當)

也讓我從線上課程得到30天系統化的課程教學

(只要按表操課就好   因為之前有上過實體教練團課   算是複習  也真的效果不錯   30分鐘內可以消耗200大卡)


如果花錢可以買到快樂 滿足 在自己還算COVER的了的程度內  偶爾恣意揮霍  好像也不是件壞事

(也要謝謝我家老爺把這個家撐著   讓我不需要擔心家裡的開銷   只要偶爾自己良心發現多少出一點就好)

只是   真的很希望哪一天可以離開目前的工作

盼望著自己哪一天可以財務自由.......

套一句SELINA40歲生日感言:
「期望自己能一直,知世故而不世故,選擇善良的道路,欣賞美好的事物!」

 

arrow
arrow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