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有在喝乳清的緣故

常常在臉書看到不同家乳清的廣告

偶然間讓我看到了「沃爾司 Benefit Body 激能蛋白

影片一直喊"超好喝~~"

想說有這麽誇張嗎?阿不就是乳清而已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直到有實際體驗的機會後 我發現

真的不誇張 真的如廣告所說的 這麼好喝!!!

一打開香味撲鼻而來

帶來的是很有質感沁香的嗅覺體驗

喝了一口 順口、綿密又溫潤飽足感漸漸蔓延開來。

沃爾司生技他們領先研發"動植物蛋白、豌豆蛋白"調和的完美比例。

榛果海鹽甘納許風味來說

喝就很像現泡的巧克力牛奶

(超商咖啡機完全用機器淬煉出的那種 非人工攪拌) 。

連我5歲的兒子都超愛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因為他本身就挑食 每天給他喝一杯激能蛋白加豆漿 好喝又能補充多種綜合維生素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另外,它裡面還添加了專利窈窕益生菌非洲芒果籽以及柑橘瓜拿納等來啟動代謝

加上多種食事分解酵素

讓我這種三餐老外的忙碌上班族也能上廁所很順暢!!!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運動完沒有胃口時,我也會喝一杯激能蛋白

補充蛋白質等多種營養素

供給運動後所需

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總之

豌豆蛋白的飽足感

三種乳清恰如其分地運作

完美的調和比例 餘韻繞口 唇齒留香

穠纖合度的存在 沒有粘膩厚重感 沒有腥味

以及揮之不去的甜膩感

很舒服很滿足的存在

不會喝了個空虛還想再喝手搖

喝完也不會脹脹的 徒增不適感

原廠小包裝  方便好攜帶

趕快趁優惠帶一些回去嚐鮮

相信我  你不會後悔的~~!!!輕鬆戒掉手搖飲又能兼具營養素補充的好朋友-Benefit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