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到了

加上是在國營企業上班

年資也算是中生代了

生活每天就是小孩 工作

也沒有什麼新的目標

然而  一直以來的目標(減肥)自從生完大寶後從來都沒達成過 

最近疫情肆虐

除了工作  就是宅在家

認真覺得生活好沒目標   又有越來越癡肥的傾向

在家吃吃喝喝   追劇顧小孩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感嘆自己就要這樣下去嗎?

我個人的生活算是傾向垃圾桶決策模式(行政學哽)

在原有的生活軌道上慢慢添加突然觸碰到的新奇事物

評估完可行性之後   執行!

什麼事情都是陰錯陽差   什麼事情都是隨緣

因為疫情周末休假也只能宅在家

懶得煮   有時老公也會偷懶不想當uber eats

靈機一動   乾脆就直接訂購小宅食袋的28日冷凍餐

減脂順便不用麻煩老公   一舉兩得

 

之後在亂划手機的過程中   看到了Nuli app的介紹廣告

影片中說出   一天只要抽出15分鐘   就能讓你的體態有很大的改變

其實這款app在他剛推出的時候我就下載過了

只是看到它要付費訂閱   就把它刪了

後來真的是被它那句"只要15分鐘"給打動

要知道   就算有再好的教練   再好的器材   再好的課表給你

如果不能持之以恆  堅持下去   兩天捕魚 三天曬網   一切都是曇花一現   一切都是枉然

我先付費訂閱了1個月450  月付費的方案

找到了一個"7分鐘塑身養成,擺脫懶惰"的課表

每天都只有5個動作  每個動作做2組

課表完成後   還可以加選瑜珈伸展課程

瑜珈伸展課程也有2種程度/2種時間長度讓你選   

每天做完課表後再來個伸展   真的是完美的ending   而且總分鐘數也不會超過半小時

對我這種忙碌媽媽   工作小孩兩頭燒的人來說   還能稍微擠出一些時間來訓練

因為時間不長   隊友也比較能體諒   也比較能持之以恆

當然我之前是有長期上過Jey教練的團體課程

他真的很專業  認真負責  幽默風趣   顏值也高

我的徒手肌力基礎都是在他的課堂上學習到的(當然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所以當我在做Nuli課表的時候   更能駕輕就熟(我選的課表目前是初階的)

至於瑜珈的部分   我之前也有上過Karen老師的皮拉提斯課程

Karen老師很細心有耐心的引導我們做出  最適合我們自己最大極限的動作

Karen老師溫柔的聲音也讓我們在上課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心靈得到了釋放   伸展過後身體也得到了舒展  每次上完課都覺得 通 體 舒 暢 阿~~~

不僅如此   Karen老師還是個大正妹唷!   外表很正個性卻像傻大姊   是個很親民又專業認真的好老師唷~~!!!

*****************************************************************

有了以上兩位老師的教導   讓我有了徒手肌力&瑜珈伸展的基礎

在自己做Nuli課表時也更能快點上手~~~

目前我已完成主課表的80%

每天撥出半小時不到的時間   不須很強的意志力也能輕鬆堅持下去

目前我是每天都有運動(連續8天不間斷)    有動就覺得自己沒那麼廢    有動就覺得吃東西比較沒有罪惡感

以上是我在這個疫情下   做出對自己生活的新期許與新目標   

給大家做個參考

總之   Just do it!!!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