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體系的商品廣告都做太大了吧~~~!!!!!
每一次看到廣告都真的有被生火到
我快要變成蘭蔻愛用者了~~~
果真是由開架入專櫃易 由專櫃入開架難啊~~!!!
只要體驗到專櫃產品的功效 之後想再看看開架商品一眼 機會真的很渺茫~~XDDD

但由於巴黎萊雅跟蘭蔻是同一個體系出來的 所以對此款商品接受度會比較高
再加上被UR的網友生火 說這款是開架的小黑瓶 搞得我心癢癢
有一天去逛7*4時 就這麼不爭氣的把它帶走了 (阿嗚~~~)

光看價格 就開架來說 真的不便宜 雖然說外包裝感覺蠻有質感的
但使用起來 它的按壓式滴管 真的很難用!!!
每按壓一次都只能取出一滴滴 為了要擦我整個臉 我不知道要這樣重複按壓幾次 索性我就直接用倒的直接把它倒在手心裡 @@"

精華液本身的試用效果:
1.吸收度:很好!擦上去大概推個兩三下就完全吸收進去了!
2.緊實、彈性度、毛孔大小度:
(1)臉部:剛擦上去臉上會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好像臉跟精華液正在起什麼化學作用似的!我都是用這款精華液輕輕地畫圈按摩,尤其著重在毛孔粗大、細紋橫生的地方。其實光擦這款精華液,我也沒擦任何後續保養,感覺皮膚就很光滑、緊緻、毛孔也變小了,重點是它真的不黏膩!隔天早上起床也沒發現冒痘痘,但洗完臉後皮膚就是很飽滿、鼓鼓的!
(2)大腿內側肥胖紋:因為我最近減肥,大腿內側有許多肥胖紋或是橘皮之類的東西吧@@"我很好奇地用這產品擦在其中一隻大腿內側的肌膚上,另一隻則不擦,當成對照組!發現有擦的那一隻腿成果跟臉部的情況一樣,很好吸收、撫平細紋、吸收後不黏膩、觸感滑滑的、不會鬆弛沒有彈性!
3.香味:就是很淡的香味,很舒服,不會太搶戲!

結論:價格真的有點貴,不然給他8顆星也OK~~!!!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