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瘦身霜 我之前用過黎得芳的
對瘦身霜的印象就是「很辣 引起紅腫、過敏」
雖然說對於消除水腫 緊實肌膚 改善橘皮是有效果的
但如果副作用就是會引起過敏的話 那還真是得不償失
所以 如果有一個產品能擁有瘦身霜的優點 又能排除引起過敏的缺點 那真是好上加好啊~~~!!!

我是把這商品試用在大腿根部內側
因為有滿滿的橘皮= =

以下是優缺點比較:
優點:
1.第一次將這產品均勻塗抹上去時 就可以看到橘皮們產生的變化
似乎是將他們撫平了一點 看起來比較飽滿 有彈性 不像還沒擦上去時鬆鬆垮垮的~~!!!
2.溫和,不引起過敏。也不會像辣椒膏一樣不小心摸到眼睛就痛得要死= =使用過後就算沒洗手,手也不會發熱難受~~!!!
3.緊實效果看得到:我大概實行了三天,每天洗完澡後塗抹並稍加按摩拉提,腿部的線條真的有比較好!

缺點:
1.香味過香,我認為低調一點會更好。雖然香位的調性也是跟他們的牌子相呼應,感覺有「海洋、泉水」的氣息在!但我認為還是太搶戲了>"<
2.可能是我大腿根部內側那兩塊肉太肥了吧!走路時常常會摩擦到,這款商品塗抹上去後,會形成一層薄膜,磨擦後會產生阻力,感覺澀澀的,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3.價錢有點小貴,扣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